《雷神4:愛與雷霆》全球首映好評連連:漫威最好的電影之一

近日,《雷神4:愛與雷霆》在首映后獲得大量影評人的一致好評,據部分影評人表示,這部電影不僅超過了《雷神3:諸神黃昏》,而且可能是漫威最好的電影之一。參加了世界首映禮的觀眾@bamfpire說,《雷神4:愛與雷霆》“絕對令人驚嘆”。“這部電影擊敗了其他漫威電影。”

Collider的Perri Nemiroff將這部電影描述為“一個古怪的高能喜劇,一群王牌演員粉碎了一個又一個場景。”

《雷神4:愛與雷霆》全球首映好評連連:漫威最好的電影之一

另一位觀眾@RachelLeishman表示,《雷神4》“泰卡導演與喜劇的完美結合,一拳打在了我的內心深處。看完這部電影時,情緒上很滿足,同時也抽泣着,這部電影完美無缺。”

The Wrap的Drew Taylor表示:“這可能是我最喜歡的漫威電影,也可能是漫威最好的電影。極度愚蠢、夢幻的超現實主義和真實情感的完美結合,再加上漫威電影宇宙中一些最具視覺創造力的場景設定。”

《雷神4:愛與雷霆》全球首映好評連連:漫威最好的電影之一

《雷神4》講述的是雷神踏上了一個他從未面對過的旅程——尋找內心的平靜。但他的平靜生活被一個稱為“屠神者格爾”的銀河殺手打亂,格爾的目標是消滅所有的神。為了應對這個威脅,雷神得到女武神和前女友簡·福斯特的幫助。令索爾驚訝的是,前女友竟能使用他的雷神之錘,成為了強大的女雷神。他們一起開始了一場令人心驚膽戰的宇宙冒險,揭開屠神的復仇之謎,並在為時已晚之前阻止他。

本片將於7月8日北美上映。

(0)
上一篇 2022-06-25 10:13
下一篇 2022-06-25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