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代碼顯示Pixel 7 Pro的顯示屏將比6 Pro的面板更亮

泄密者一直在追蹤Google為Pixel 7 Pro採用的新顯示面板的,新的S6E3HC4面板將具有相同的3120 x
1440px分辨率和與之前相同的10-120Hz刷新率,那麼與Pixel 6
Pro的S6E3HC3相比,實際上有什麼變化?這個問題從作為Android13測試版一部分的源代碼中得到了部分答案。

gsmarena_001.png

新的顯示面板將更加明亮。根據下面顯示的代碼,Pixel 7 Pro允許用戶在手動模式下將其亮度調整到600尼特,比6 Pro提供的高100尼特。

在自動模式下,顯示屏的最高激發亮度將達到1000尼特,同樣比之前800尼特高。請注意,這些值是針對100%的APL下測得,即全白顯示。在較低的APL(這是更常見的情況),亮度可能達到1200尼特。

源代碼顯示Pixel 7 Pro的顯示屏將比6 Pro的面板更亮

源代碼還描述了顯示面板的一些額外功能,包括對HDR10和HLG圖像的支持。不過,仍然沒有HDR10+或更低的最低刷新率可以提供。值得注意的是它保留了原生1080p模式,這應該有助於減少電力使用。

Pixel 7系列”即將面世”,但Google還沒有確定正式發布日期(根據傳言將在10月),小號的Pixel 7是否得到顯示屏升級,目前也不清楚。

相關文章:

[圖]Pixel 7 Pro原型機圖像泄露

有人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買了一台Pixel 7 Pro原型機

Pixel 7 Pro將升級屏幕 第二代Tensor改進或不大

(0)
上一篇 2022-06-24 23:12
下一篇 2022-06-24 2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