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台限量版Nothing Phone (1)拍賣 僅147人競標

在經歷了好幾周的宣傳后,Nothing Phone
(1)終於在幾天前亮相。由於初期產量不足,這款手機將會採用邀請制進行發售,以便讓最需要的用戶儘快購買到手機。在發售之前,Nothing通過StockX發起100台限量版Nothing
Phone (1)的獨家拍賣。截止6月23日上午9點結束,持續兩天的拍賣僅吸引到147個競標。

100台限量版Nothing Phone (1)拍賣 僅147人競標

Nothing Phone (1)

據手機中國了解,此次拍賣活動中,最高價出到了3000美元左右(摺合人民幣約20000元),最低價為812美元(摺合人民幣約5440元)。由於拍賣僅僅吸引到147個競標,按照規定將有不少人可以以最低價812美元購買到這款手機。目前Nothing尚未公布Nothing Phone (1)的售價,812美元購入該機是否划算暫且不知。

此外,Nothing曾發布消息稱,將不會在美國推出Phone (1) 。同時,在首批Phone (1)的拍賣界面DropX上有標註表示,如果用戶在北美地區,手機將無法正常使用。也許此次拍賣會僅有147個競標就和這個原因有關係,畢竟StockX和DropX的用戶大多位於北美,對於無法在當地使用的手機,消費者自然是關注度不高。加之這款手機的配置信息尚未全部公布,消費者需要等待更多信息的公布,才能決定是否購買該機。

(0)
上一篇 2022-06-24 17:12
下一篇 2022-06-24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