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法國工廠因芯片短缺停產

汽車製造商Stellantis發言人於當地時間周三表示,由於芯片短缺,其位於法國布列塔尼的Rennes-La Janais雪鐵龍工廠將於7月3日停產。據路透社報道,Stellantis發言人補充說道,法國東部索肖·標緻(Sochaux Peugeot)工廠的停產將延長至下周末,也是因為半導體供應問題。

vwna3l83.webp

此前Stellantis首席執行官Carlos Tavares表示,預計半導體短缺將延續到2022年年底,因為該行業正在等待更多的產能上線,這是一個長達數年的過程。

發言人Ann Marie Fortunat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Stellantis將繼續與供應商密切合作,以緩解行業面臨的各種供應鏈問題對製造業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2-06-23 17:02
下一篇 2022-06-23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