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暗示Nothing Phone(1)將採用邀請制首銷

時隔一周,一加聯合創始人裴宇(Carl Pei)成立的 Nothing 公司,又放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機 Phone(1)的第二支幕後介紹視頻從品牌調性到營銷方案,兩個品牌都有着許多相似之處,尤其擅長在社交媒體上吊足粉絲們的胃口。

1.jpg

此前,Nothing 已決定讓首批百部 Phone(1)上線 StockX 拍賣。現在,我們又得知首批設備將採取僅限邀請的發售策略。

Inside phone (1) Nothing Series #2(via)

視頻中詳細介紹了 Nothing Phone(1)的設計與製造過程,比如選用了再生鋁材。不過臨近視頻末尾(13:20 處),眼尖的人又發現了關於邀請制的泄露信息。

2.jpg

(via XDA-Developers)

據悉,作為一家規模和產能有限的初創企業,這麼做有助於更快地銷售產品、而無需等到囤積大量庫存后發貨。此外該策略可確保社區里的活躍人士率先入手,並在收集到足夠的反饋後放開售賣。

相關文章:

官方放出Nothing Phone(1)幕後準備視頻 手機后蓋設計一瞥

百部首發限量款Nothing Phone(1)智能機已上線StockX拍賣

(0)
上一篇 2022-06-23 16:06
下一篇 2022-06-23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