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跑分曝光 配備驍龍778G Plus芯片

預熱非常火爆的 Nothing Phone(1)近日現身 GeekBench 跑分庫,顯示該機配備了高通的驍龍 778G Plus 芯片,單核和多核測試中分別獲得了 797 和 2803 分,因此這些數字並不引人注目。

wal5kr57.webp

驍龍 778G Plus 的型號名稱中有一個“G”,這是專門針對遊戲進行優化的版本。就像高通的高端芯片一樣,該 SoC 採用 1 + 3 + 4 CPU 集群。Nothing Phone (1) 也將配備 8GB 內存。我們已經看到一些中端手機配備了 12GB 的 RAM,但智能手機的 Android 皮膚可能已經過優化以處理較低的內存數量。

Nothing Phone (1) 將基於 Android 12,但會配備該公司自家定製的 Nothing OS,可以期待這款機型在正式更新后不久就能收到 Android 13。

(0)
上一篇 2022-06-23 16:04
下一篇 2022-06-23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