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召回Surface Pro至Surface Pro 3設備的交流電源線

如果你有原裝的Surface Pro、Surface Pro 2或Surface Pro
3設備,那麼我們有一個重要的安全信息給你。微軟已經宣布召回這些設備的交流電源線,你可能有資格獲得免費更換。這次召回隻影響到將電源連接到電源插座的電源線。實際的充電頭不包括在召回和更換的範圍內。

如果你受到影響,你可以在網上訂購免費更換,只需到這個網站登錄,並按照說明進行操作: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Surface/microsoft-ac-power-cord-recall-for-eligible-surface-pro-3-or-earlier-devices-4d46b233-acd2-9714-9ece-0ff48327fbc5

當然你也可以打電話給微軟。

請看下面被召回的電線是什麼樣子(不包含右側的充電頭),如果你有新式的電線就不需要更換。較新的電線在交流電線與插頭兩端的連接處包含了應力消除的改進,應該進一步減少電線反覆纏繞過緊時的損壞可能性。

圖片.png

不需要把舊的電線寄給微軟,也不需要提供損壞證明,只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每台Surface Pro設備只有一根交流電源線,如果你有一個以上的設備,需要為每個設備單獨下訂單。

微軟還為可能受此影響的企業用戶,以及可能下大宗訂單的用戶制定了一個方案,在這種情況下也不需要收取任何費用。

具體到Surface Pro 3設備,只有在2015年3月15日之前購買Surface Pro 3設備的客戶才符合條件。較新的Surface Pro 3設備已經有新式的交流電源線。

如果你有任何這些受影響的設備,微軟還建議在免費更換的過程中停止使用你的交流電線。

(0)
上一篇 2022-06-22 23:51
下一篇 2022-06-22 2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