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her正推出第一種與英鎊掛鈎的穩定幣GBPT

Tether將在下月初推出一種與英鎊掛鈎的新穩定幣。Tether今天在一份聲明中說,該穩定幣被稱為GBPT,最初將在以太坊區塊鏈上提供。這是Tether的第五個與法幣掛鈎的穩定幣,之前是與美元掛鈎的USDT、與歐元掛鈎的EURT、與離岸人民幣掛鈎的CNHT和最近推出的與墨西哥比索掛鈎的MXNT。

20200914_Tether-1200x675.webp

“我們相信,英國是區塊鏈創新和金融市場加密貨幣更廣泛實施的下一個前沿陣地,”Tether首席技術官Paolo Ardoino在聲明中說。”我們希望通過向全世界的加密貨幣用戶提供由最大的穩定幣發行商發行的以英鎊計價的穩定幣來幫助引領這一創新。”

雖然Tether有幾個與法幣掛鈎的穩定幣,但其與美元掛鈎的穩定幣USDT仍然是最受歡迎的,儘管最近在對算法穩定幣terraUSD(UST)崩潰的恐慌和普遍的市場低迷中出現了大量贖回現象。

與此同時,USDT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穩定幣,根據The Block的數據儀錶板,其目前的總供應量超過660億個。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6-22 18:44
下一篇 2022-06-22 1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