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麥道-82客機迫降後起火 該機型曾發生多起空難

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1日下午5點30分左右,一架從多米尼加聖多明各抵達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國際機場的麥道-82客機,迫降後起火併衝出跑道。據美國福克斯旗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wsvn電視台消息,機上載有約140名乘客和11名機組人員,至少4人受輕傷,其中兩人被送往醫院。

圖片.png

媒體稱可能是飛機起落架出現故障導致的這場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此次出事的麥道-82飛機引起了大家的關注,據悉,該飛機由美國麥克唐納·道格拉斯飛機製造公司研製生產,屬於中程運輸機中的主力機型於1965年首飛試飛成功,1981年取得美國聯邦航空局(FAA)的型號合格證

一架麥道-82客機迫降後起火 該機型曾發生多起空難

該機型在上世紀80年代引入中國民航,一度成為了第一批現代化主力航空器,最終於2008年10月27日正式告別中國。

值得注意的是,麥道-82飛機在歷史上出現過多次知名的空難,包括2002年大連空難、2005年委內瑞拉空難、2008年馬德里空難等,均造成了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

(0)
上一篇 2022-06-22 11:24
下一篇 2022-06-22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