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戰略合作:成2022世界盃持權轉播商

6月21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抖音集團聯合舉辦雲發布活動,宣布抖音集團成為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持權轉播商、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直播戰略合作夥伴。足球被譽為“世界第一運動”,世界盃則是這項第一運動的頂級盛宴,吸引着規模最為龐大的觀眾群體。

抖音集團CEO張楠表示,抖音已成為許多體育愛好者喜歡的產品。不管是賽事直播、體育視頻的二次創作,還是健身達人的知識分享,抖音里的體育生態越來越豐富。

對於即將到來的世界盃,抖音和所有人一樣充滿期待,將與總台緊密攜手,通過打造更多喜聞樂見、有創意的互動形式豐富大家的直播體驗,為大家獻上一場精彩並且難忘的世界盃盛宴。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抖音不僅是2020年歐洲杯和2021年美洲杯合作夥伴,還在東京奧運會和北京冬奧會期間,推出多檔獨家體育節目,邀請眾多運動員入駐,用短視頻記錄訓練和生活日常,參與賽事解說、運動科普,展現賽場內外風采,相關內容獲得網友良好反響。

據了解,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是第二十二屆世界盃足球賽,是歷史上首次在卡塔爾和中東國家境內舉行、也是第二次在亞洲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除此之外,卡塔爾世界盃還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舉行、首次由從未進過世界盃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

抖音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戰略合作:成2022世界盃持權轉播商

(0)
上一篇 2022-06-22 08:24
下一篇 2022-06-22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