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將為馬斯克收購交易舉行在線會議 建議股東投贊成票

據報道,Twitter今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初步的代理聲明(委託投票書),邀請公司股東參加一場投票大會, 並建議股東投票批准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收購Twitter交易。

Twitter將為馬斯克收購交易舉行在線會議 建議股東投贊成票

Twitter稱,股東可以在線參加這場特別的會議,網址為:http://www.virtualshareholdermeeting.com/TWTR2022SM。屆時,股東可以在線參加並投票。

Twitter稱,線上會議可以為股東提供更廣泛的訪問、更好的溝通,還能節省成本。目前,Twitter尚未確定這場會議的具體日期。

會議期間,股東將被要求對馬斯克收購Twitter交易進行投票。Twitter稱,公司董事會認為,這筆交易是可取的,對Twitter及其股東是公平的,符合股東利益。為此,Twitter董事會已通過並批准了交易。同時,Twitter董事會也建議公司股東對這筆交易投“贊成票”。

今年4月26日,馬斯克與Twitter達成收購協議,馬斯克將以每股54.20美元的現金收購Twitter,交易總價值約為440億美元。該交易預計於今年年底前完成。

(0)
上一篇 2022-06-21 19:24
下一篇 2022-06-21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