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平板6新品已備案:SoC大升級 或用上驍龍888

距離小米平板5的發布已經過去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去年小米在8月份正式發布了這款產品,時隔數年回歸之後,小米平板5系列的成績非常出色。同時,也有不少用戶在期待小米平板6代系列產品,畢竟小米平板5作為回歸的第一代,還有不少可以進步的餘地,比如驍龍870的核心等等。

根據數碼博主@李昂昂昂啊 的最新消息,目前小米旗下有一款疑似6代平板的設備已經備案,具體型號為22081281AC,而小米平板5系列的代號為是M2105K81C,尾號極為相似,大概率是平板的迭代產品。

疑似小米平板6新品已備案:SoC大升級 或用上驍龍888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還有博主曾曝光過疑似小米平板6系列的工程機參數。

消息稱該系列依然存在兩款機型,其中入門款採用2K/120Hz屏,配備驍龍870芯片,價格應該會進一步降低。

疑似小米平板6新品已備案:SoC大升級 或用上驍龍888

高配款是這一代的亮點,爆料稱其將升級為驍龍888系列芯片,在性能上會有一個明顯的提升。

雖然驍龍888在手機上一直被發熱和功耗困擾,但這一缺點放在平板上基本可以抵消,平板的大機身無論是散熱還是電池上都能完美彌補,或許會發揮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另外,屏幕方面如果會進一步升級的話,可能會用上2K/120Hz的OLED大屏,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2-06-21 16:13
下一篇 2022-06-21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