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視被質疑在基準測試中作弊 官方予以否認

此前三星的Galaxy系列智能手機就曾被指控在基準測試中作弊,以“優化”的名義限制遊戲及其他應用的性能。廠商竭盡全力突出產品的性能優勢並不罕見,比如“有技巧地”選擇適當的測試項目或者挑選有利的測試標準,將表現不佳的成績排除在外。幾乎所有廠商都會這麼做,不過近期三星在電視基準測試上的一些做法受到了質疑。

三星電視被質疑在基準測試中作弊 官方予以否認

據FlatPanelsHD報道,三星的S95B和QN95B兩款電視似乎都含有作弊的設計,可識別是否在運行基準測試。一般情況下,電視會使用10%的屏幕進行測試和校準等工作,三星在編程的時候考慮到了這點,會讓電視在基準測試期間以不同的方式運行,暫時提升性能,實際上在平常使用中是無法維持的。

FlatPanelsHD發現測試模式窗口在9%和10%面積運行的時候會產生差異,亮度和色彩準備度完全不一樣。在以標準的10%窗口測試的時候,這些電視的亮度會提升約80%,從1300尼特提高到2300尼特,如果窗口縮小到9%,亮度則不會超過1300尼特。

三星官方在回復FlatPanelsHD的時候對這些指控予以否認,稱會在未來的更新中解決這些問題:

“三星將繼續致力於產品的不斷創新,為我們的消費者提供最佳畫質。為了給消費者提供更動態的觀看體驗,三星將提供軟件更新,以確保超越行業標準的HDR內容在更大的窗口尺寸上保持一致的亮度。”

三星電視被質疑在基準測試中作弊 官方予以否認

三星電視被質疑在基準測試中作弊 官方予以否認

(0)
上一篇 2022-06-20 20:11
下一篇 2022-06-20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