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將與蘋果的5G專利侵權之戰帶到英國

愛立信正在擴大其與蘋果公司在5G專利方面的法律鬥爭,新的文件顯示,專利侵權訴訟鬥爭也將在英國進行。2022年初,愛立信和蘋果在5G專利問題上擴大了分歧,愛立信認為蘋果用iPhone和其他產品侵犯了這些專利。在該事件的最新發展中,愛立信將戰爭帶到了英國。

48971-95765-46559-90752-000-lead-5G-xl-xl.jpg

據FOSS專利網報道,愛立信由泰勒維信律師事務所代理,於6月6日就專利問題向英格蘭和威爾士高等法院提起訴訟。該案分為兩個案件,HP-2022-000013案將英國蘋果零售公司列為被告,HP-2022-000014案包括英國蘋果零售公司、國際蘋果分銷公司和蘋果公司本身列為被告。

這兩個案件被指定為”第7部分”索賠,這代表着它與專利和註冊設計有關,案件將被分配給專利法院。目前還不清楚訴訟中到底包括哪些專利,但據估計它們可能是屬於標準必要專利。

這些新的文件是在雙方未能在德克薩斯州東區的調解中找到解決方案后提交的。英國的訴訟有可能是阿里新為了報復所為,因為調解中的公司通常不希望被認為是對其他方面有敵意。

英國的案件現在意味着愛立信-蘋果的5G專利戰至少在六個國家進行,包括美國ITC、巴西、哥倫比亞、德國和荷蘭。

愛立信的申請並不是蘋果在英國要面對的唯一問題,它目前正在英國對Optis進行另一場專利訴訟,內容同樣是關於無線專利。

(0)
上一篇 2022-06-20 20:11
下一篇 2022-06-20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