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回應新東方不收坑位費:不會拿人手短 帶貨更純粹

最近新東方的直播間非常火爆,很多網友慕名而來觀看,也有很多的相關話題被媒體曝光。其中,此前得到官方承認了的不受坑位費,引起了大家熱議。其實直播帶貨行業是普遍存在坑位費這個情況的,某種意義上已經是這個行業的規則之一,而新東方不受坑位費,還不需要免費提供大量樣品,得到了網友和供應商的一致好評。

對此,俞敏洪也親自解釋了不要碰坑位費的原因,並且專門強調東方甄選絕不允許收任何坑位費,“這樣商家跟我們的合作就變成了特別純粹的生意關係,而不是綁架關係”。

俞敏洪認為,收取坑位費會使商家倒過來綁架平台,最終平台為了賺錢,無論產品是否合格,都會放上去,主播一邊在直播間聲嘶力竭地叫賣產品,一邊拿着坑位費,這不應該是好的模式。

俞敏洪回應新東方不收坑位費:不會拿人手短 帶貨更純粹

另外,新東方的選品也非常講究,最開始的時候基本完全是農副產品,米面、瓜果之類的,希望能為農民朋友帶來一些幫助,後來還加入了書籍等產品,而不是單純以賺錢為目的的美妝之類的產品。

(0)
上一篇 2022-06-20 15:12
下一篇 2022-06-20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