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給董宇輝頒發了董事長特別獎

俞敏洪在今日的直播中宣布,近期給最近走紅的主播董宇輝頒發了董事長特別獎。此外,俞敏洪還分享了對新東方直播帶貨的一些看法。俞敏洪表示,新東方帶貨的價值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是通過新東方的的直播帶貨平台能夠使得基層百姓的農產品能夠更好賣、收入能夠更高;同時也讓消費者能夠以更加便宜、便捷的方式購買到農產品。

0D4E92EA-D556-4B2E-A214-6948227A22F5.jpeg

二是東方甄選的主播本身是老師出身,自帶“教師氣質”,因此經常會將產品背後的地理、歷史、人文以及文學等方面知識分享給大家。俞敏洪稱,這實際上是新東方的傳統,這也是新東方直播間具備的意義。

另外,俞敏洪還透露自己並不着急將直播間做大。

此前,俞敏洪已多次表揚董宇輝,並向其表達感謝,他還承諾會給董宇輝一股的股權。

(0)
上一篇 2022-06-20 15:11
下一篇 2022-06-20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