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911混動車現身紐伯格林賽道:預示正在不斷接近量產

保時捷911混動車每天都在接近生產。早在2010年,保時捷就有發布了911 GT3 R混動車。這款創新的保時捷911是為了參加2010年紐博格林24小時耐力賽而製造的,另外還使用了KERs風格的混動系統來增加內燃機的性能。12年後,我們即將看到第一輛準備量產的保時捷911混動車。

保時捷911混動車現身紐伯格林賽道:預示正在不斷接近量產

早在今年1月,保時捷意大利公司CEO Pietro Innocenti曾透露,911混動車將很快登場。Pietro繼續解釋稱,911混動車不會是插電混動車,但它將使用來自其賽車部門和919混動車等汽車的技術來提高性能。

911混動車的重點是利用電氣化來追求更高的性能而不是效率。雖然關於生產動力系統的細節不多,但我們預計保時捷將利用電動馬達設置,就像法拉利和邁凱輪的新型混動超跑那樣使用夾在內燃機和變速箱之間的電動馬達。這種獨特的設置使電動馬達的性能得到提高,並與此同時有助於減輕重量。

保時捷對混動性能車並不陌生。像Panamera Turbo S E-Hybrid這樣的汽車表明,保時捷知道如何製造一輛混動性能車並將電動和內燃機動力無縫整合。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是Panamera系列的頂級車型,綜合功率輸出為690馬力,扭矩為641磅-英尺。

保時捷Taycan EV是保時捷從電力驅動系統中提取可靠性能的一個明顯例子。頂級規格的保時捷Taycan Turbo S在首次亮相時創造了紐博格林EV圈速紀錄並一直保持到特斯拉Model S Plaid創造新的紀錄。

據悉,保時捷在製造高性能混動車、EV和內燃車方面的經驗將全部彙集到全新的保時捷911混動車中。

(0)
上一篇 2022-06-20 08:02
下一篇 2022-06-20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