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4》戰役長達35小時 高自由度的開放世界

暗黑破壞神4》在Xbox&Bethesda展示會上首次亮相后也一直在不斷透露新的內容,據Comicbook引援報道,在接受GameSpot的採訪時遊戲總監Joe Shely透露,《暗黑破壞神4》主要戰役時長約35個小時。

《暗黑破壞神4》戰役長達35小時 高自由度的開放世界

Joe Shely向GameSpot透露:“你可以遨遊在《暗黑破壞神4》世界中的任何地方並決定想做的事情,這是一個35小時的體驗,充滿了精彩的故事和獨特的人物。我們在遊戲戰役上下足了功夫,我們對它的發展感到非常自豪。”在同一次採訪中,暗黑破壞神系列的總經理Rod Fergusson還透露,玩家將有很大的自由來探索他們的故事。這應該會使不同玩家的體驗大不相同。

“故事是非線性的,所以你可以選擇如何書寫屬於你自己的故事,在這個共享的開放世界中,你可以選擇探索也可以推動劇情發展。”Rod Fergusson說。

採訪中二人都談到了《暗黑破壞神4》的開放世界和遊戲的自由度並且為遊戲加入了大量的新內容,遊戲的開發者曾表示遊戲的開放世界中包含150個地下城,清除敵對區域后可以成為友善城鎮。還有挑戰世界Boss等玩法,可以和其他玩家合作挑戰,支持跨平台聯機,同時還有專屬的PVP區域。

《暗黑破壞神4》戰役長達35小時 高自由度的開放世界

《暗黑破壞神4》將於2023年內發售,登陸本次世代主機及PC平台。

(0)
上一篇 2022-06-17 18:30
下一篇 2022-06-17 1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