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劇《戰利品》舉行首映禮 將於6月24日首播

這個月月初,蘋果放出了即將在其流媒體平台Apple TV+上放送的職場喜劇《戰利品》(LOOT)的首支預告片。蘋果官方透露:該劇總集數為十集,將在6月24日首播三集,其餘部分每周五播出一集。近日,蘋果舉行了該劇的全球首映禮

當地時間周三,蘋果公司在洛杉磯DGA劇院,為即將播出的《戰利品》舉辦了一場眾星雲集的首映禮。《戰利品》的主演莫莉·諾瓦克(MollyNovak)的瑪雅·魯道夫(Maya Rudolph)、創作者艾倫·楊(AlanYang)和馬特·哈伯德(MattHubbard)以及羅恩·芬奇(RonFunches)都參加了此次活動。

蘋果新劇《戰利品》舉行首映禮 將於6月24日首播

Apple TV+《戰利品》(LOOT)首映禮

《戰利品》是一部十集的電視劇,講述的是億萬富翁莫莉·諾瓦克(魯道夫飾)為了應對結婚二十年的丈夫的背叛,選擇開始一段“自我發現之旅”的故事。

儘管對於很多人而言,蘋果這樣一家科技公司開始拍劇是難以想象的事情。但實際上,自蘋果正式推出流媒體平台Apple TV+后,已經在上面上線了多部原創劇集,其中有許多不錯的作品。希望這次蘋果依舊能穩定發力,在這部職場喜劇片中為觀眾帶來更多的歡樂。

(0)
上一篇 2022-06-17 16:29
下一篇 2022-06-17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