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給Galaxy Z Flod 4/Z Flip 4設定的目標為1500萬部

援引韓媒 Korea IT News 報道,三星第四代可摺疊手機的出貨量可能是三代的 2 倍。報道稱三星為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設定的目標是 1500 萬部。這兩款手機預估將會在今年 8 月亮相,並在 8 月底發售。

pl5pwun1.webp

三星希望 Galaxy Z Flip 4 和 Z Fold 4 的總出貨量達到 1500 萬部。該公司的目標不僅是將上一代可摺疊設備的出貨量翻倍,而且三星還希望 Z Fold 和 Z Flip 的出貨量比例持平,Z Fold 4 的銷量會超過 Z Flip 4。

2022 年第 1 季度,可摺疊手機市場的出貨量為 222 萬部–同比增長 571%。三星的 Z Flip 3 佔據了 51% 的市場,而 Galaxy Z Fold 3 的份額為 20%。最新報告顯示,三星已經增加了對中國公司提供的零部件的依賴。這可能有助於其可摺疊手機變得更實惠。

(0)
上一篇 2022-06-17 15:29
下一篇 2022-06-17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