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宣布收購前Facebook工程師創立的Spell機器學習平台

Reddit 周四宣布,該公司將以未公開的架構,收購機器學習(ML)實驗平台 Spell 。據悉,前 Facebook 工程師 Serkan Piantino 於 2016 年創立了該平台,並致力於提供雲計算解決方案 —— 讓任何人都無需依賴於傳統方案中必須的高端硬件,即可運行計算密集型 ML 實驗。

Reddit宣布收購前Facebook工程師創立的Spell機器學習平台

截圖(來自:Spell Blog)

Spell 在官網上寫道,其使命是為任何希望使用機器學習(ML)和人工智智能(AI)人們,打造強大、可靠、安全的最佳平台。

在 Reddit 收購過程中,Spell 將停掉新商業客戶的訪問。部分團隊成員會轉移到 Reddit 並從事 ML 項目,以幫助其制定更好的廣告展示位、定義上下文的相關性、並確保其社區安全。

Reddit 首席產品官 Pali Bhat 在公告中稱:“Serkan 及其團隊的調性,與 Reddit 相當契合。我們期待着將其能力和才華,用於幫助 Reddit 變得更簡易、豐富和具有相關性上”。

完成收購后,Reddit 會堅持現有的目標 —— 確保該公司從事的任何 AI 工作都是透明且不涉及長期的偏見。

此外 Spell 領導層在一篇博文中提到,Reddit 是個相當特殊的地方,而他們將為該社交網絡帶來一種能夠更好地理解內容、社區和用戶的平台體驗。

(0)
上一篇 2022-06-17 11:18
下一篇 2022-06-17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