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有史以來增長最快的黑洞 每秒吞噬的物質相當於一個地球

據BGR報道,黑洞是可怕的,現在科學家們相信他們已經發現了有史以來增長最快的黑洞。他們認為這是過去90億年來增長最快的黑洞。此外,科學家們說它每一秒吞噬的物質相當於一個地球。

BGRpic-Recovered-Recovered-Recovered.webp

科學家們每天都在宇宙中獲得新的發現。有時這些發現是令人恐懼的。我們銀河系黑洞的第一張圖像令人激動,而與黑洞有關的一個新發現卻令人恐懼。科學家們現在說他們已經發現了有史以來增長最快的黑洞。這也是繼最近發現一個離地球只有5000光年的“流氓”黑洞之後。

這一發現發生在科學家們發現了一個極其明亮的類星體之後。那是一個由超大質量黑洞驅動的發光天體–就像銀河系中心的超大質量黑洞。他們使用SkyMapper南方天空測量儀做出了這一發現,這是一台在新南威爾士發現的1.3米的望遠鏡。

這個被他們命名為J114447.77的天體據說比來自銀河系的所有光線要亮7000倍。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天體物理學家Christopher Onken博士解釋說,從該天體上看到的光在過去70億年裡一直在向地球移動。

RSAA_Onken-20220614_ANU2512.jpg

研究人員表示,他們還沒有發現J1144為何如此明亮,甚至沒有發現它如何成為增長最快的黑洞。Onken說,這可能是兩個巨大的星系碰撞的結果。這將使大量的氣體流向黑洞,使其迅速增長。然而,他們現在還不能確認這一點。

Onken說,自20世紀60年代以來,人們一直在尋找像這個黑洞這樣的大規模宇宙天體。而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現並記錄了超過80萬個這樣的巨大天體。但這是人類有史以來發現的增長最快的黑洞。

這一發現的另一個了不起之處在於,一個如此巨大和明亮的天體直到現在還能逃脫觀察。目前還不清楚科學家們是否會知道這個特殊的黑洞是如何增長到如此巨大的背後的真正原因。

(0)
上一篇 2022-06-17 08:09
下一篇 2022-06-17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