鵬博士宣布成立獨立公司與騰訊雲推進戰略合作

今日,鵬博士集團宣布旗下鵬博士雲網互聯(深圳)有限公司(簡稱“鵬博士雲網互聯”)與騰訊雲計算(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簡稱“騰訊雲”)達成戰略合作,基於此戰略合作,鵬博士將成立獨立公司,打造獨立團隊與騰訊雲戰略合作。

鵬博士宣布成立獨立公司與騰訊雲推進戰略合作

據國際權威市場研究機構IDC最新發布報告,2021年第三季度,中國公有雲服務整體市場規模達71.88億美元,其中,騰訊雲公有雲服務市場份額穩居Top 2,同比增速達53%,位居行業領先水平。

基於在通信及互聯網行業、數據中心及雲計算、互聯網接入業務的積累,鵬博士將聯合騰訊雲在雲計算領域的優勢,共同探索在市場開拓、技術合作、產品研發等層面的合作。鵬博士雲網互聯是鵬博士電信傳媒集團全資子公司,業務範圍覆蓋技術服務及技術開發等領域,

此次合作中將作為與騰訊雲戰略合作業務主體,為最終客戶提供雲資源銷售、並包括諮詢、遷移,運維的MSP服務。

“本着服務4000萬中小企業數字化轉型,中小企業上雲服務的理念,鵬博士與騰訊雲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將一起開拓中國區域市場,服務廣大企業客戶快速上雲、用好雲,管好雲的理念,公平合作,以雙贏及多贏的態度發展中國雲計算市場。”鵬博士副總裁李煒表示。

據介紹,未來雙方將建立定期溝通機制,協商合作領域中涉及的相關事項,通報最新合作進展,解決各方在合作過程中出現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6-16 20:59
下一篇 2022-06-16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