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英國被訴惡意誘導:1人若勝訴 2500萬人有望分享7.68億英鎊賠償

據外媒報道,英國的一位維權人士賈斯廷·古特曼於當地時間15日向法院提起訴訟,控告蘋果通過軟件升級誤導用戶。古特曼稱,蘋果公司濫用市場支配地位,在系統中悄悄增加了電源管理功能,並在手機電池問題上故意誤導用戶,提醒iPhone正在變老,導致用戶過早地購買新款蘋果手機,或更換新電池。

蘋果在英國被訴惡意誘導:1人若勝訴 2500萬人有望分享7.68億英鎊賠償

古特曼的律師估計,如果訴訟成功,2500萬名英國用戶可能獲得共計7.68億英鎊(約合人民幣62億元)的賠償。

蘋果在2017年未經用戶同意的情況下,通過系統更新來降低舊款iPhone的頻率用戶如果想讓手機恢復原本的流暢度,則必須更換電池。

所以,蘋果因為“降頻門”事件也遭到過諸多起訴。蘋果也承認,的確存在通過系統更新讓使用舊電池的iPhone手機降頻。

在今年5月份,蘋果已同意向紐約和新澤西州受“降頻門”事件影響的iPhone 4S用戶每人賠付15美元。

(0)
上一篇 2022-06-16 18:06
下一篇 2022-06-16 1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