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Wallet今日上線:可存儲數字鑰匙、登機牌、身份證等

Samsung Wallet 於今天正式上線,允許三星用戶存儲部分數字鑰匙、登機牌、身份證等。三星官方表示,Samsung Wallet 將 Samsung Pay 和 Samsung Pass 整合到一個安全平台中。今年早些時候,這款手機錢包在 Unpacked 活動中已經亮相。

1f1xglnh.webp

從今天開始,美國、法國、德國、英國、意大利和西班牙的 Galaxy 用戶可以打開 Samsung Pay 或 Samsung Pass 應用程序,在其符合條件且支持 Samsung Pay 且運行 Android 9 Pie 及以上的 Galaxy 手機上會遷移到新的 Samsung Wallet。

Samsung Wallet 將讓用戶快速訪問他們的支付卡、會員卡和會員卡等。它還與 Samsung Blockchain Wallet 集成,使用戶能夠通過檢查加密貨幣的價值來監控他們的數字資產組合。該公司指出,Samsung Wallet 還包括 Samsung Pass 功能,可以安全地存儲密碼並使用用戶的生物特徵數據驗證用戶的身份,以登錄應用程序和服務。

Samsung Wallet 還可用於存儲重要文件,例如您的 COVID-19 疫苗接種證明。今年晚些時候,Samsung Wallet 將開始支持官方 ID,例如來自特定機構的移動駕駛執照和學生證。

Samsung Wallet 還與 SmartThings 集成,以支持部分 BMW、Genesis 和現代車型的數字汽車鑰匙。該集成將允許用戶直接從移動錢包鎖定和解鎖他們的汽車、啟動引擎等。該功能適用於多種車型,包括 2020 年 7 月之後生產的 BMW 1-8 系列、X5、X5 M、X6、X6 M、X7、Z4、iX3、iX 和 i4 車型。該功能也適用於 Genesis GV60 車型2021 年 9 月後推出,G90 車型於 2021 年 12 月後推出,現代 Palisade 車型於 2022 年 5 月後推出。

(0)
上一篇 2022-06-16 15:41
下一篇 2022-06-16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