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將推PS5新款手柄:搖桿、扳機等元件均可拆卸

索尼正為 PlayStation 5 開發一款“真正的專業手柄”,並會在未來幾周內發布。消息稱這款手柄的代號為“Hunt”,具備可拆卸的模擬控制搖桿、扳機擋塊和背面按鈕。

zwv0hius.webp

新款手柄保留了經典的 PlayStation 5 風格,但顯示了一些關鍵差異。最大的變化之一是模擬搖桿下方的按鈕,可讓您完全移除模擬搖桿及其組件;索尼將其稱為“可移動的 stick 單元”。

另一個功能包括手柄背面的扳機擋塊,以及多年來越來越流行的翻板撥片/按鈕,玩家轉向 SCUF Gaming 和 NACON 等公司購買此類手柄。該原型還具有把手以幫助握住手柄,該手柄似乎也是可拆卸的。據同一消息人士透露,也有傳言稱,PS5 手柄,在閑聊中被稱為“PS5 Pro手柄”,將有重大的軟件升級。

目前尚不清楚新手柄何時會公布,消息人士只是說“應該很快”。然而,據多位消息人士了解,索尼將在本月底推出幾款新硬件(不是新遊戲機),但目前尚不清楚該陣容是否會展示這款新手柄。

(0)
上一篇 2022-06-16 09:41
下一篇 2022-06-16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