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微博正式更名交個朋友直播間

6月12日,羅永浩在其個人微博發文稱,將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埋頭創業。目前,羅永浩微博賬號已正式更名為“交個朋友直播間”。 昨天下午,羅永浩再次發文告別:“感謝大家在微博上近十三年的配備,這是一段無窮無盡的黑暗旅程,也是一段充滿溫暖、喜悅、幸福、由於和真愛的明亮旅程。我會用我的餘生,永遠記得後者。再見。”

羅永浩微博正式更名交個朋友直播間

羅永浩微博正式更名交個朋友直播間

6月2日,“羅永浩”的抖音賬號已經改名為“交個朋友直播間”,繼續由北京交個朋友數碼科技有限公司運營。

據羅永浩介紹,“真還傳”接近尾聲,他也要再次創業,這一次創業是一家AR科技公司。

另外,無論是為了儘快還完債務,還是為了給頭幾年註定賠錢的新公司幫補家用,羅永浩都會繼續接廣告代言。

值得一提的是,羅永浩此前與OPPO首席產品官劉作虎和羅翔老師的對話中提到,公司不會再叫鎚子了。羅永浩解釋,叫“鎚子”這個名字有很大的問題,我們做一個比較酷的、比較創新的科技產品,肯定不希望它的公眾形象是滑稽的。

(0)
上一篇 2022-06-14 01:16
下一篇 2022-06-14 0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