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討論watchOS 9的新健康功能

在上周的WWDC 2022主題演講之後,蘋果的健康副總裁Sumbul Desai博士、運營主管Jeff Williams和健身技術副總裁Jay Blahnik與TechCrunch的Darrell Etherington討論了watchOS 9中新增的健康功能。

蘋果公司稱,Apple Watch的新健康功能之一是心房顫動歷史,它允許被診斷為心房顫動的個人查看其心臟處於這種心律失常的估計頻率。蘋果公司說,這項功能的對象是22歲或以上被診斷為心房顫動的人。房顫歷史功能在一項臨床研究中得到驗證后,在美國獲得了FDA的許可。

蘋果高管討論watchOS 9的新健康功能

蘋果表示,它在健康領域所做的一切都以科學為基礎,房顫歷史在一項臨床研究中得到了驗證,參與者同時佩戴Apple Watch和FDA批准的參考設備。在該研究中,兩台設備之間每周測量的平均差異實際上不到1%。當病人接受慢性心房顫動的消融治療,但治療第一次不成功,病人繼續出現心房顫動時,AFib歷史功能可能證明是有用的。

據蘋果公司稱,目前並非所有國家或地區都批准了房顫歷史,因此該功能的可用性在推出時將受到限制。從watchOS 9開始,Apple Watch還提供睡眠階段跟蹤,讓你看到你在快速眼動睡眠、核心睡眠或深度睡眠中花了多少時間,以及你何時可能醒來。

蘋果高管討論watchOS 9的新健康功能

因此,利用Apple Watch的加速器和心率傳感器的信號,用戶現在將能夠看到他們處於快速眼動睡眠、核心睡眠和深度睡眠時的睡眠階段。在watchOS 9上,鍛煉應用程序顯示更多信息,包括活動環、心率區、功率和海拔等指標的視圖。

watchOS 9目前正處於開發者的測試階段,將在9月左右向所有用戶發布。

(0)
上一篇 2022-06-14 01:16
下一篇 2022-06-14 0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