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收到兩起ET7行駛中趴窩的報告 官方回應:小電瓶故障

日前,蔚來汽車官方透露稱,近期收到兩起關於蔚來ET7行駛中趴窩的情況,蔚來對此作出回應。經初步分析,原因是車輛低壓蓄電池充電模塊發生了失效故障,該故障在車輛的儀錶上有提示,但是不夠明顯,對於有效引導用戶停止駕駛並靠邊停車提示強度不夠。

發生故障后,車輛如果再繼續行駛約10-15分鐘,低壓蓄電池電量耗盡,就會產生車輛停駛的情況。我們已經緊急開發出最新的軟件版本1.0.1b來修復提醒的問題,從明天開始交付的車輛會刷新成1.0.1b的軟件版本進行交付。

已交付的車輛,我們會儘快完成備案並通過Fota推送給大家。低壓蓄電池充電模塊失效的問題目前看是小概率情況,車機端可識別,售後可修復。

蔚來收到兩起ET7行駛中趴窩的報告 官方回應:小電瓶故障

蔚來將儘快回運零件並與合作夥伴一起進行深入分析。也請用戶朋友在儀錶,上看到低壓蓄電池電量相關報警時停止行駛,與專屬群聯繫。

據悉,蔚來ET7已經於3月底開啟交付,經過一次漲價后,ET7標準續航電池包45.8萬元起、長續航電池包51.6萬元起;ET7首發版長續航電池包53.6萬元起。

蔚來收到兩起ET7行駛中趴窩的報告 官方回應:小電瓶故障

(0)
上一篇 2022-06-12 15:07
下一篇 2022-06-12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