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博主忠告:iOS 16 bug眾多 非開發者不要升級測試版

6月11日消息,海外博主Madan Gaikwad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不要升級iOS 16系統,升級了會後悔。根據海內外博主反饋的信息,iOS 16 Beta版目前存在App閃退、續航時間縮短、發熱嚴重等較為明顯的Bug。

海外博主忠告:iOS 16 bug眾多 非開發者不要升級測試版

具體來說,網友反饋手機升級到iOS 16系統之後,社交App、銀行App會閃退,發熱明顯,同時續航有明顯下降,使用1小時后電量從100%降到了78%。

另外,iOS 16自帶輸入法加入了打字震動功能,用戶可以在聲音與觸感-鍵盤反饋-打字震動中開啟。不過,自帶輸入法容易出現震動不跟手、換行bug,第三方輸入法換皮膚后輸入法直接消失,甚至有的第三方輸入法無法打字。

對於開發者而言,iOS 16的這些Bug屬於正常現象。畢竟蘋果的初衷是給開發人員測試使用,所以有Bug也很正常。我們建議主力機千萬不要升級,會影響正常使用。

(0)
上一篇 2022-06-11 15:05
下一篇 2022-06-11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