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推出8-bit像素風《羅曼太空望遠鏡觀測者》小遊戲

為了提起民眾對於科學探索的興趣,美國宇航局(NASA)近日推出了一款 8-bit 復古風視頻遊戲SCI Tech Daily 指出,《Roman Space Observer Game》旨在宣傳 Nancy Grace Roman 太空望遠鏡。儘管像素畫的界面分辨率較低,但此類遊戲還是頗受一些玩家的歡迎。

1.jpg

玩家需要扮演一位觀察員的角色,以通過 Roman 探測器捕捉到更多天體,且遊戲中涵蓋了黑洞、系外行星、星系、暗物質、超新星等目標類型。

遊戲傳送門:

https://roman.gsfc.nasa.gov/game

2.jpg

據悉,作為 NASA 旗下的一個天文台,Roman(曾用名 WFIRST)旨在揭開暗能量與暗物質的謎團、發現系外行星並記錄它們的紅外影像。

(0)
上一篇 2022-06-11 12:06
下一篇 2022-06-11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