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2加持 新一代Mac mini概念圖曝光

6月10日晚,聯想拯救者遊戲本更新,AMD玩家盼星星盼月亮的R系列終於更新了,包括R9000P 2022、R7000P 2022。R7000P 2022依然定位於全民電競本,整體設計和酷睿版的Y7000P 2022非常相似(略重200g),A面金屬,鈦晶灰配色。

從去年開始,就有傳聞稱蘋果將推出全新設計的Mac mini產品,並且會搭載自研的M2芯片。

如今,蘋果已經在WWDC上發布了M2芯片,以及對應的筆記本,但是Mac mini並未現身。

不過,根據爆料者LeaksApplePro的消息,搭載M2芯片的Mac mini是確認存在的,並且他還綜合已知信息製作了詳細的外觀渲染圖,提前展示了新產品的設計。

蘋果M2加持 新一代Mac mini概念圖曝光

根據圖片顯示,全新的Mac mini將取消此前的金屬一體成形的方案,而是採用與iPhone手機類似的三明治設計,頂部改為玻璃蓋板,而且通體純白配色,整體外形更加高端。

同時,新品的體積也明顯縮減,整體就像是被拍扁了一樣,非常小巧。

蘋果M2加持 新一代Mac mini概念圖曝光

接口方面,消息稱新款Mac mini前後都配備了接口,前側擁有讀卡器接口和音頻接口,后側有電源接口、4個USB Type-C接口、2個USB-A接口、以太網接口、HDMI接口。

關於性能方面,目前M2採用加強的第二代5nm工藝,內部集成高達200億隻晶體管,擁有8核CPU、10核GPU,官方稱其相較於M1芯片的CPU提升了18%,GPU提升了25%。

價格方面,爆料者透露新Mac mini的價格相比老款會漲價100美元,達到799美元(約5345.31元人民幣)起。

蘋果M2加持 新一代Mac mini概念圖曝光

(0)
上一篇 2022-06-10 21:55
下一篇 2022-06-10 2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