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股東大會爆笑一幕:有股東設計新車標 強送給王傳福

6月8日,比亞迪召開2021年年度股東大會,王傳福也在現場,親自回答股東們的提問。交流環節,眾股東踴躍提問發言,王傳福上一問題尚未回答結束,就有股東站立舉手示意要發言,不過由於會場要發言的股東眾多,只有少數股東獲得發言機會。

在這期間,會場發生了一點小“意外”,有位代表見遲遲無法獲得發言機會,站起來搶先發言,其表示,比亞迪影響力越來越大,需要一個與之匹配的新商標,而他給比亞迪設計了一款新商標,要現場獻給比亞迪。

不過該代錶行為很快被比亞迪制止,現場交流繼續進行,但在會議剛結束,該代表順着王傳福撤離路線立即衝上演講台,不顧工作人員阻攔高聲挽留王傳福,而王傳福也短暫停留後離開會場,疑似王傳福也拿到了股東“強送”給他的新logo。

事實上,關於比亞迪車標好看不好看的問題,也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此前比亞迪F3車型上的“BYD”車標,確實被不少人吐槽,單當前海豚上新搭載的“BYD”logo,以及王朝車型的“朝代”名車標,整體精緻和時尚感十足,車標也較為耐看。對此,你怎麼看?

(0)
上一篇 2022-06-10 10:36
下一篇 2022-06-10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