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ptron推出HM070 Flip機箱硬件監視器 採用翻轉LCD屏設計

Lamptron 最近推出了一款適用於實時 PC 硬件監控的 HM070 Flip 配件,特點是能夠安裝在機箱內的適當位置、並採用了翻折 LCD 屏設計。與 TechPowerUp 此前介紹過的普通款 Lamptron HM070 Lift 一樣,其屏幕規格為 7 英寸 @ 1024×600 分辨率。不同的是,新款能夠在通電時自動開啟。

1.jpg

值得一提的是,HM070 Flip 做到了與 AIDA64 軟件集成。在各種信息顯示的基礎上,它還提供了各種設計模板。

2.jpg

至於安裝位的兼容性,官方宣稱可掛在某些具有 182.5×130×30 mm 空間的機箱頂部或底部(不過屏幕展開后就是 125 mm)。

3.jpg

最後,Lamptron 為 HM070 Flip 配備了一款用於手動操作的遙控器,本體則通過 HDMI / 5V micro-USB 端口與主機相連。

(0)
上一篇 2022-06-09 15:34
下一篇 2022-06-09 1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