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發出警告:需求疲軟將拖累芯片企業

北京時間6月9日早間消息,據報道,英特爾高管警告稱,經濟疲軟將會影響市場需求,傷害公司業績。話剛落地,芯片股便開始下跌。

英特爾發出警告:需求疲軟將拖累芯片企業

英特爾首席財務官Dave Zinsner參加會議時表示:“在宏觀領域我覺得有些疲軟,這是很明顯的。宏觀趨勢會影響英特爾,它也會影響每一個人,不只是半導體產業,全球企業都會受影響。”

對於下半年業績預測,英特爾高管拒絕提供新數據,這意味着一些分析師可能太過樂觀。

當地時間周三收盤時,英特爾股價下跌5.3%,這是2017年10月以來的新低點。與此同時,AMD下跌3.2%,英偉達下跌1.5%。

4月,英特爾曾預測二季度銷售額和利潤數據不會太好,這預示着半導體需求正在萎縮。一季度PC芯片營收減少,一些客戶削減訂單、清空庫存,出於教育目的購買的設備減少。儘管如此,當時英特爾還是認為下半年需求會改善。

Dave Zinsner說:“拿到二季度全部數據之後才能給出確定數字,此時此刻我只能說噪音更大了,甚至比一個月前都要大。”

(0)
上一篇 2022-06-09 10:34
下一篇 2022-06-09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