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市值超越大眾 成全球第三車企

中國車企終於成功超車,反壓傳統巨頭!據@新浪財經 報道,全球最新車企市值排行榜顯示,比亞迪目前以1273.5億美元市值,已經反超了大眾集團,成為全球第三車企,這也是榜單前十中唯一的中國車企。

目前,特斯拉依然是穩坐第一寶座,以7424.6億美元市值遙遙領先,市值大約是比亞迪的6倍。

不過從銷量方面來看,自從特斯拉在3月份獲得全球電動車銷量冠軍后,4月份已經被比亞迪超越。

數據顯示,今年以來比亞迪已多次超越特斯拉。

比亞迪市值超越大眾 成全球第三車企

前幾天比亞迪發布的5月銷量信息顯示,整月新能源汽車銷量114943輛,同比增長152.8%;本年累計銷量507314輛,同比增長348.11%。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比亞迪在3月銷量首破10萬大關之後,今年拿下的第三個10萬+。

銷量增長的同時,比亞迪的產能也在不斷提升,5月份之後,將新增鄭州、合肥、安陽等4個生產基地,可以預見的是,准車主等車的時間將會進一步縮短。

(0)
上一篇 2022-06-08 16:55
下一篇 2022-06-08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