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30.0.101.1735驅動更新:添加對A730M旗艦獨顯的支持

今天早些時候,英特爾宣布了適用於 Windows 平台的 Arc DCH 顯卡驅動版本 30.0.101.1735。新驅動帶來了對 Arc A730M 移動顯卡的支持,這是一款 12GB GDDR6 顯卡,是最快的 Arc 型號之一,屬於發燒友 Arc 7 陣容。

5afpdx68.webp

除此之外,該驅動程序還在其他 Arc 移動 GPU 上添加了對《狙擊精英5》(Sniper Elite 5) 的支持。您可以在下面找到完整的發行說明:

GAMING HIGHLIGHTS:

● 添加對英特爾® Arc™ A730M 顯卡(代號 Alchemist)的支持

● 在英特爾® Arc A350M、A370M 和 A730M 顯卡上為《狙擊精英5》添加英特爾® Game On 驅動程序支持

已知的問題

●   當應用程序的 Windows®“圖形性能首選項”選項未設置為“高性能”時,《狙擊精英5》* 可能會在某些混合圖形系統配置上遇到應用程序崩潰。

● 《控制》(Control)和《極限競速:地平線5》(Forza Horizon 5)在遊戲中可能會遇到紋理損壞的問題

● 《使命召喚:黑色行動冷戰》(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可能會在遊戲過程中遇到應用程序崩潰。

● 《穿越火線》(CrossFire)地圖紋理可能無法加載或加載為空白表面。

● 《光環·無限》(Halo Infinite)中的某些對象和紋理可能會呈現黑色並且無法加載。多人遊戲菜單中的照明也可能顯得模糊或曝光過度。

● 《銀河護衛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可能會在某些交互式對象上出現紋理損壞。

● 《地鐵:離去增強版》(Metro Exodus)可能會出現輕微的紋理損壞。

Intel® Arc™ Control已知問題

● 檢查驅動程序更新或嘗試通過 Intel® Arc™ Control 安裝驅動程序更新有時可能會導致出現“安裝驅動程序錯誤”消息。

● 當從英特爾® Arc™ 控制遊戲設置頁面的幀傳輸設置中選擇“應用程序選擇”時,默認啟用平滑同步。

● 英特爾® Arc™ Control 中的性能調整頁面可能錯誤地顯示在不受支持的平台上或可配置。發生這種情況時,更改此頁面上的設置可能會引發錯誤消息和/或不起作用。

● 啟動 Intel® Arc™ Control 時可能會出現 Windows® UAC 提示。

(0)
上一篇 2022-06-08 15:53
下一篇 2022-06-08 15: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