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代碼實錘:蘋果iPhone 14 Pro支持AOD息屏顯示

蘋果今天正式發布了iOS 16系統,雖然更新內容泛善可陳,但在開發者預覽版Beta中,卻提及了大家關注的“息屏顯示”功能。而且該功能專屬於即將推出的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根據此前曝光消息,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將推推出升級的LTPO屏幕,支持低至1Hz刷新率,有望實現更長的續航或息屏顯示。

該報告指出,在iOS 16中,添加了三個與iPhone顯示屏背光管理相關的新框架,而背光管理正是啟用這種“永遠在線顯示”的關鍵。發現的這三個框架都使用了iOS 16的某些方面,例如鎖定屏幕。

在最新的軟件更新中,蘋果工程師還可以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推出之前,在不受支持的機型上測試該功能,例如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如果為了120Hz高刷,而更換成iPhone 13 Pro的話,你還會為了息屏顯示而換iPhone 14 Pro嗎?

iOS 16代碼實錘:蘋果iPhone 14 Pro支持AOD息屏顯示

(0)
上一篇 2022-06-07 23:13
下一篇 2022-06-07 2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