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與YouTube合作 免費提供長達3個月的Premium訂閱服務

小米印度公司宣布與YouTube合作,這對這家科技公司來說是第一次。小米和Redmi系列的智能手機現在可以免費獲得長達3個月的YouTube
Premium服務。
YouTube Premium包括訪問YouTube Music
Premium專屬內容,在視頻之前和期間沒有廣告,還具有下載視頻進行離線觀看的功能,還支持PIP畫中畫形式觀看。

圖片.png

任何之前沒有使用過YouTube Premium、YouTube Music Premium、YouTube Red或Google Play Music試用版的小米用戶都有資格,只要他們有這些設備:

3個月YouTube Premium:

小米11T Pro

小米11i Hypercharge 5G

小米11i 5G

小米12專業版

2個月YouTube Premium:

小米紅米Note 11

小米雷帝Note 11S

小米紅米Note 11 Pro+

小米紅米Note 11 Pro

小米Pad 5

促銷活動將於2023年1月31日結束,購買這些設備的人需要在2023年2月28日之前激活他們的免費YouTube Premium。

一旦促銷期滿,YouTube將自動每月收取129印度盧比(1.65美元/1.55歐元)。

(0)
上一篇 2022-06-07 21:13
下一篇 2022-06-07 2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