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Web的Microsoft Teams 2.0即將支持工作或學校帳戶

在上線五年以來,Microsoft Teams 規模呈指數級增長,成為微軟歷史上增長最快的、以業務為中心的消息傳遞客戶端。在 Windows 11 中,微軟通過將該功能集成到任務欄中,讓任何人都可以更輕鬆地訪問 Teams。

43euzhnh.webp

與過去五年一樣,微軟每周都會繼續為所有客戶發布主要的 Teams 更新和功能。微軟最近證實,它一直在大力提高 Teams 的性能。據該公司稱,Teams 現在在 Windows 11 和 Windows 10 上的速度明顯加快。

儘管 Microsoft Teams 客戶端的速度比以往更快,但是 Teams 2.0(基於 Web 的客戶端)依然是性能最優秀的。只不過,Teams 2.0 目前僅適用於個人帳戶。正如微軟在文檔中所述,無法在 Teams 2.0 中使用您的工作或學校帳戶。

微軟官員在一份新聲明中表示,Teams 2.0(基於 Web 的客戶端)可能會在未來某個時候獲得對工作和商業帳戶的支持,但目前還沒有發布時間表。

一位微軟官員表示:“為商業用戶提到的 WebView2 工作分配了大量資源,儘管我目前無法對任何時間表發表評論。充分認識到需要在響應能力、延遲和資源利用率方面繼續努力推動這一領域的發展,無論是短期的團隊收益還是長期的架構更改,以實現階梯式功能改進”。

與經典的 Teams 不同,微軟的新 Teams 2.0 放棄了 Angular,轉而使用新的開源前端 JavaScript 庫 React.js。由於性能和適應性的改進,React 已成為最受歡迎的選擇,新的 Teams 客戶端是用 React 編寫的,帶有基於 Edge WebView 的組件。

(0)
上一篇 2022-06-07 15:02
下一篇 2022-06-07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