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公布ROG STRIX SQ7 SSD規格 兼容PS5主機

上個月華碩在社交媒體賬號上已放出了ROG STRIX SQ7 NVMe SSD的預告,尾隨技嘉和微星,進軍PC消費級SSD市場。當時華碩並沒有公布太多的信息,只了解該款產品支持PCIe 4.0 x4通道,M.2 2280規格。

華碩公布ROG STRIX SQ7 SSD規格 兼容PS5主機

近期華碩更新了官方上的信息,終於公布了ROG STRIX SQ7 NVMe SSD的具體規格。

ROG STRIX SQ7 NVMe SSD採用的是12nm工藝製造的群聯電子PS5018-E18主控,配備了DDR4緩存,支持SLC Cache和LDPC技術,以實現更穩定的數據傳輸和更長的使用壽命。該款SSD還支持TCG Opal規範、IEEE 1667標準協議和AES 256位磁盤和數據加密,可提高SSD的數據安全性。華碩還為其提供了NTI Backup Now EZ軟件和ROG SSD Dashboard軟件,為SSD提供完善的數據保護,並讓用戶輕鬆管理SSD。

華碩表示,ROG STRIX SQ7 NVMe SSD連續讀取和連續寫入速度分別達到了7000 MB/s和6000 MB/s,不過沒有提及IOPS。此外,華碩也沒有確認ROG STRIX SQ7 NVMe SSD採用的閃存芯粒,據推測應該為美光的176層TLC閃存。目前ROG STRIX SQ7 NVMe SSD只提供了1TB容量,保修期為五年。華碩還確認了ROG STRIX SQ7 NVMe SSD不但適用於PC,還能與PlayStation 5兼容。

對於部分來說,只提供1TB容量似乎有點不夠,或許華碩稍後會提供更大容量的版本。暫時還不清楚ROG STRIX SQ7 NVMe SSD的上市時間以及價格,不過以華碩的宣傳來看,應該不會等太久。

華碩公布ROG STRIX SQ7 SSD規格 兼容PS5主機

(0)
上一篇 2022-06-06 21:02
下一篇 2022-06-06 2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