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Mac和iPad的銷量已經超過了疲軟的PC市場

得益於Apple
Silicon,蘋果公司的Mac在澳大利亞的銷售持續強勁,在2021年趨於疲軟的PC市場上看到了持續的發展。據報道,在改用Apple
Silicon的推動下,Mac和MacBook系列在該地區獲得高增長,在一份關於澳大利亞整體PC和平板電腦市場的報告中,蘋果在該市場仍然看到”突出的”增長勢頭。

48729-95172-47351-92323-mac-studio-used-xl-xl.jpg

據ARN報道,分析公司Telsyte表示,在2022年想要升級的澳大利亞人中,有36%考慮購買基於蘋果Apple Silicon的硬件。這一說法延續了2020年的類似趨勢,新品在當時發布時,當地Mac計算機需求同比增長了16%。

iPad系列產品也受益於Apple Silicon的湧入,2021年在澳大利亞銷售的iPad中有23%使用M1。這一年售出的平板電腦中約有53.6%是iPad,而Windows平板電腦為28.5%,Android為16%,ChromeOS為2%。

2021年Mac銷量同比增長17%,儘管該年市場進入了2.3%的下滑期,銷量為400萬,相比之下,平板電腦市場增長了1.4%,達到340萬台。

澳大利亞的市場與世界其他地區的類似報告相呼應。4月,Gartner的一份報告指出,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個人電腦市場萎縮了7.3%,但蘋果在該時間段的出貨量仍同比增長了8.6%。

該報告還估計,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個人電腦市場在該季度同比下降了6.3%,不過亞太地區的出貨量增長了4.1%。

(0)
上一篇 2022-06-06 19:03
下一篇 2022-06-06 2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