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mAh續航怪獸 華為暢享50系列真機曝光

6月6日消息,博主@熊貓很禿然曝光了華為暢享50系列真機諜照,據爆料,華為暢享50系列採用6.75英寸水滴屏,電池容量達到了6000mAh,支持22.5W快充,預裝HarmonyOS 2系統。從配置來看,華為暢享50系列主打長續航。據悉,華為暢享50系列可以帶來“充電10分鐘,觀影3小時”的長續航體驗,堪稱“續航怪獸”。

此外,考慮到充電過程中的安全性,華為暢享50系列還擁有整合式13層充電保護系統,利用大幅降低電池通路等效阻抗和熱耗等方式來支持更大功率的充放電,進一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值得注意的是,華為暢享50系列出廠預裝harmonyOS 2操作系統,該系統進一步打通了多場景、多設備的連接,通過任務中心與服務中心,實現應用及服務的跨設備自由流轉體驗。

在任務中心,用戶不僅可以查看、關閉、切換其他設備上的任務,甚至還可以將本機任務輕鬆遷移至其他設備上進行操作。從手機桌面底部兩側上滑進入服務中心,輕點服務卡片就能便捷享受各項服務。

而且該服務還能以卡片的形式在手機、平板、手錶等智能終端間無縫流轉,實現“卡片分享到哪,訊息就到哪”的創新體驗。

6000mAh續航怪獸 華為暢享50系列真機曝光

(0)
上一篇 2022-06-06 08:03
下一篇 2022-06-06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