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2022款MacBook Air沒有多彩顏色 但預估會有藍色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表示,即將面世的 2022 款 MacBook Air 在顏色方面不會提供太豐富的選項,此前消息稱會和 24
英寸 iMac 一樣提供 7 種多彩顏色。
Gurman 在推文中表示,MacBook Air
可能會採用標準的深空灰色、銀色和金色,類似於之前的型號。

QQ截圖20220604092621.jpg

Gurman 表示,有關多種顏色選擇的報道可能“誇大了”,他說他並不期待比典型的 MacBook Air 顏色更多,但金色可能更像是香檳色。他還表示,它將提供他“最喜歡的 ‌iMac‌ 顏色”,一種藍色。

有傳言稱 MacBook Air 將採用灰白色邊框和灰白色鍵盤,與 24 英寸 iMac 相似,並激發了人們對更廣泛顏色的期望。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在 3 月份表示,下一代 MacBook Air 將具有“更多顏色選項”,但他沒有提供具體細節,也沒有關於顏色選項的具體傳聞。

即將面世的 MacBook Air 預計將採用與 MacBook Pro 類似的重新設計的機箱,取消錐形設計。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會有一個缺口,但這似乎是一種可能性。

(0)
上一篇 2022-06-04 09:51
下一篇 2022-06-04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