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宇航員發現光纖照射下奇特的太空”偷渡者”

讓我們把自己放在俄羅斯航天局宇航員謝爾蓋·科薩科夫的漂浮物上,他目前是國際空間站的居民。他拍攝下了有關俄羅斯進步MS-18飛船的照片,該飛船剛剛從空間站上解鎖離開,有趣的是照片當中有兩雙眼睛正盯着他。有趣的照片發出后迅速迎來了幾百個贊。

周三,科薩科夫在Twitter上發布了幾張貨運飛船的照片,該飛船正準備在地球大氣層中燃燒。”進步MS-18號成功解鎖並離去。但那些偷渡者是誰在看着我們?”科薩科夫寫道。

圖片.png

其中一張圖片是進步號飛船的全景。另一張是特寫,顯示了兩個圓頂狀的突起物,似乎正用明亮的眼睛回望着國際空間站。當然,它們實際上不是眼睛。那些只是一些碰巧被光線照到的部件,使這些突起物看起來像附着在航天器外面的迷你星球大戰機器人。

FUK7n4KXoAEXL5t.jpg

下面是對進步MS-18″偷渡者”的近距離觀察:

FUK7Vg8WAAIIGhY.jpg

Twitters用戶認為這些形狀看起來像《星球大戰》中的R2-D2或《神秘博士》中脾氣不好的Daleks,也有人認為它們類似於《神秘博士》中的桑塔拉人。

科薩科夫是空間站的七名機組成員之一。他從3月中旬開始在國際空間站上工作,這顯然足以讓他開始想象太空中的奇思妙想,讓居住在地球上的人們有機會窺視這位宇航員的幽默感。

(0)
上一篇 2022-06-04 07:50
下一篇 2022-06-04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