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分享北美2022Q1智能機銷售數據:蘋果iPhone佔一半

Canalys 最新報告稱:儘管面臨一眾 Android 智能機的激烈競爭,但在北美本土作戰的蘋果 iPhone,仍佔據 2022 年 1 季度銷量的 51%,同比增長不低於 19% 。得益於此,北美一季度智能機總銷量達到了 3900 萬部,增長 3.7% 。同時在 Galaxy S / A 系列機型的帶動下,三星也增加了 1% 的市場份額,現占 27% 。

Canalys分享北美2022Q1智能機銷售數據:蘋果iPhone佔一半

(來自:Canalys)

Canalys 分析師 Brian Lynch 表示,北美智能機市場受到了蘋果強勁增長的提振。聯想以 10% 的份額居於第三,TCL 與 Google 緊隨其後、但僅占 4% 和 3% 。

iPhone 13 的高人氣,是北美 2022Q1 智能機銷量增長的關鍵推動因素。

在全球需求變得更加不確定的情況下,蘋果於 2021Q4 調整了策略,將更多設備投放到了北美本土,以更好地滿足新增需求和上季度延期交付的訂單。

Canalys分享北美2022Q1智能機銷售數據:蘋果iPhone佔一半

此外 2022 款 iPhone SE 機型的推出,也為北美諸多忠實的 iOS 用戶提供了一個更加可負擔得起的選擇。

即使缺乏對 mmWave 毫米波頻段的支持,但隨着運營商加大對 C 波段 / 6GHz 以下頻譜的投資,新款 iPhone SE 仍有望在未來幾個季度里迎來更高的增長。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體量並不大,但 Google 新機還是取得了相當亮眼的表現,2022Q1 的北美銷售額增長達到了驚人的 380% 。

(0)
上一篇 2022-06-02 12:49
下一篇 2022-06-02 1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