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陰影籠罩 推特重組產品部門或裁員

在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提出收購后,推特公司員工目前正承受着未來新老闆公開評論、領導層更迭以及招聘凍結的打擊。知情人士稱,推特正在重組消費者產品部門一些員工擔心,公司可能會裁員。知情人士稱,推特高管們告訴員工,他們計劃縮減一些長期目標項目的資源,包括音頻空間、時事通訊和社區,轉而專註於用戶增長和個性化等更迫切的需求。

這意味着,推特消費產品部門的許多員工將被洗牌。“我們正在對我們的消費產品團隊的結構和路線圖進行一些更新,以便更好地專註於對公眾對話產生最大積極影響的領域。” 推特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稱。

本月早些時候,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解僱了產品部門的前負責人,讓傑·沙利文(Jay Sullivan)接管。目前,沙利文正在領導重組工作。員工們猜測會裁員,但推特表示還沒有裁員計劃。

另外,推特團隊仍在開發編輯按鈕功能,目標是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允許用戶在發送推文後的限定時間內編輯推文。而且,推文之前的歷史也可以查看。

馬斯克陰影籠罩 推特重組產品部門或裁員

(0)
上一篇 2022-06-02 07:39
下一篇 2022-06-02 0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