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e新經典街機遊戲掌機Evercade EXP公布

Blaze Entertainment 是一家英國的遊戲機生產商。此前它還曾於 2021 年 12 月發布了一款家用經典遊戲機,名為 Evercade VS。近日,Blaze 宣布了一款全新經典遊戲掌機,名為 Evercade EXP。這些遊戲機都專註於將經典街機遊戲帶到現代主機上。

Blaze新經典街機遊戲掌機Evercade EXP公布

Blaze新經典街機遊戲掌機Evercade EXP公布

EXP 包括一個更快的處理器,該公司表示將提供與 Evercade VS 家用主機類似的性能、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內置 WiFi、新的 L2/R2 扳機和 Tate 模式按鈕。

Tate Mode 專為帶有垂直屏幕的街機遊戲而設計,讓玩家可以直立手持手持設備,但屏幕下方仍然有方向鍵和兩個操作按鈕。

Blaze新經典街機遊戲掌機Evercade EXP公布

Tate Mode 將在與 EXP 掌機一同發售的 Toaplan Aracde 1 街機遊戲合集卡帶中被大量使用。卡帶包括 Tate 模式兼容的《組合戰機(Alcon)》、《飛翔鮫(Flying Shark)》、《虎型直升機(Tiger-Heli)》以及《達人(Truxton)》。

EXP 還將包含 IREM Arcade 1 卡帶,其中包含《異形戰機(R-Type)》、《海底大戰爭(In the Hunt)》和《月球巡警(Moon Patrol)》等六款遊戲。

它定於 2022 年冬季發布,售價為 129.99 英鎊/149.99 美元/149.99 歐元。

作為公告的一部分,Blaze 確認原版 Evercade 掌上電腦將停產,未來的卡帶僅保證在固件版本 2.x 或更高版本的原版 Evercade 掌上電腦上運行。 公司還表示,它將在來年擴展系統可以模擬的平台列表。目前,該列表包括了街機遊戲以及各個時代的遊戲機和便攜式設備,從 Atari 2600 到最初的 PlayStation。

(0)
上一篇 2022-06-01 12:28
下一篇 2022-06-01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