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將增強鎖屏體驗:壁紙將具備類Widget功能

在最新一期“Power On”通訊中,彭博社 Mark Gurman 透露蘋果正計劃在 iOS 16 中對鎖屏界面進行諸多調整,包括引入具備類 Widget 能力的全新壁紙。在通訊中寫道:“蘋果正計劃對鎖屏進行重大改進,包括具有類似 Widget 功能的壁紙。此外,我被告知 iOS 16 在未來支持永遠在線的鎖屏,這是蘋果最初為去年的 iPhone 13 計劃的”。

iOS 16將增強鎖屏體驗:壁紙將具備類Widget功能

除了 iOS 16,Gurman 還指出,iPadOS 16 預計將帶來“窗口和多任務的重大變化”。蘋果必須升級 iPadOS,增強多任務處理功能,這將縮小 iPad 和電腦之間的差距。

iOS 16將增強鎖屏體驗:壁紙將具備類Widget功能

Mark Gurman 還分享了關於 watchOS 9 的細節,表明該更新將給可穿戴設備帶來重大變化,影響我們日常使用該配件的方式。此外,新的手錶錶盤和低功耗模式也將是發布的一部分。macOS 13 將重新設計系統偏好,使其與 iOS 的設置應用程序保持一致。我們之前聽說,就視覺效果而言,蘋果正在尋求精簡其平台。

(0)
上一篇 2022-06-01 11:28
下一篇 2022-06-01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