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確認App圖標消失不見問題已解決

日前,支付寶iOS版推送了v10.2.64版本升級,官方顯示的更新內容為“解決部分已知問題,優化多項細節,體驗更流暢”。但不少iPhone用戶在更新之後,發現支付寶首頁的圖標居然消失了,支付寶首頁的上方“掃一掃”一行,以及最下方的底欄圖標都不見了,底部的文字也變的非常小。

支付寶確認App圖標消失不見問題已解決

對此,支付寶昨晚已經回應稱:有極少量蘋果手機用戶反饋,下載的最新蘋果版(iOS)支付寶App存在頁面圖標顯示不全的情況,這個情況已經在逐步修復中。

經過深夜的奮戰修復,bug目前已經被修復完成。

支付寶確認App圖標消失不見問題已解決

剛剛,支付寶官方發文稱,這個情況已於今天凌晨修復。如果個別用戶的手機頁面仍然顯示不全,可能是緩存所致。可以重啟App或將App升級到最新版,再次進入即可。

官方表示,此次bug支付寶App各項功能使用和賬戶資金安全均不會受影響。

相關文章:

iOS版App圖標消失 支付寶回應:逐步修復中、賬戶資金安全不受影響

(0)
上一篇 2022-05-28 11:48
下一篇 2022-05-28 11:48

相关推荐